生物蛋白實驗,從概念到實現 – 更快, 更好, 更簡單!

本集【影音小學堂】要來和大家分享 新型無細胞蛋白質表達系統!

從細胞粗萃取物發展出的無細胞蛋白質表達 (Cell Free Protein Expression )系統,已作為研究工具使用了幾十年,為蛋白質表達技術帶來了許多有吸引力的優勢。然而,採用CFPE系統作為傳統細胞表達方法的替代品,還有一個關鍵障礙尚未克服,那就是蛋白質產量相對較低的問題。

為了解決這一問題,新型 CFPE系統-ALiCE® 利用植物細胞生物學,創造了一種新的真核生物系統之無細胞表達系統。

  • ALiCE®在批量下生產可提供前所未見高達 3 mg/mL 的蛋白質產量。
  • 能在數小時而不是數周內獲得「難以生產」的蛋白質。 (Enable folding and post-translational modifications of complex proteins, including disulfide bonds and glycosylation)
  • ALiCE®系統包含蛋白質在體外轉錄和轉譯反應所需的所有因子,且步驟簡單,RNA 轉錄和轉換都可在單次反應管中完成。

↓ 請看下方影片 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