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價公告

親愛的客戶,您好!

Merck 在生命科學領域一直擔任著最可靠的供應商、 科學家最信任的策略夥伴以及研究人員最佳合作夥伴的角色。
在此,誠摯感謝您長期以來對默克生命科學業務的支持。

雖然當前通貨膨脹有減緩的趨勢 ,但我們還是面臨著全球政治與經濟不穩定帶來上升成本的壓力。如您所知,默克的生產線遍佈全球不同區域,為了提高不同區域產品線的生產品質與安全,Merck 必須保持對創新、安全、品質及供應鏈管理的持續投資,承受原物料、勞動成本、公共運輸及倉儲管理成本的不斷增加。

為確保我們能持續提升產品品質,並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與各項創新方案。台灣默克科學研究與實驗室分析解決方案事業體 Science & Lab Solutions Commercial Taiwan 將於 2023 年 10 月 1 日起 執行新價格。期望您能諒解價格調整的必要性。

請查看下方原廠之中英文版資訊。

continue reading

Related Posts

  • Published On: 2024 年 3 月 8 日Categories: Uncategorized, 最新消息, 默克月曆
    閱讀更多
  • Published On: 2024 年 1 月 26 日Categories: 默克活動

    鼓勵以「生物」及「化學」為研究主題之年輕科學人,共同分享研究成果,提升產學界新視野,進而啟發科學新思維。

    閱讀更多
  • Published On: 2024 年 1 月 22 日Categories: Uncategorized, 最新消息, 默克月曆
    閱讀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