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討會精彩回顧- SMC™系列二

A: 您好,樣品前處理時間需要 2-3 小時,上機檢測時間 20 分鐘到 50 分鐘不等,取決於檢體中分析物的濃度,謝謝。

A: 您好,進行免疫反應時是使用96孔盤操作,上機時是使用384孔盤讀取.標準品共配製12種濃度(包括blank),進行三重複,因此標準品共佔據36個孔.以SMC™ Human IL-6 High Sensitivity Immunoassay Kit(貨號03-0155-00)的使用手冊為例,下圖是孔盤配置圖,供您參考,謝謝。

A: 您好,操作手冊中建議「不」稀釋檢體,以血清/血漿原液進行操作.若您的檢體遇到需要稀釋的狀況,可根據檢體種類選擇合適的稀釋液,例如:檢體是組織培養檢體,我們建議使用與檢體相同的組織培養基(培養液)進行檢體的稀釋.歡迎與我們進一步討論您的實驗,謝謝。

A: 您好,SMC™技術平台包括檢測試劑及高靈敏儀器,您可以選擇在實驗室建構此技術平台,或考慮與SMC™代工服務單位合作,歡迎洽詢台灣默克生命科學官方LINE(ID:@mercktwlifescience)與我們進一步討論您的需求,謝謝。